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【遊記】FF24,感人,我終於沒有再掉錢包了

安安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FF了

今年是FF24,離我最早來的那次以不知過了多久

這回我直接把文章拿到了我的獨立BLOG來,因為我好懶得修圖

廢話不多說,先PO幾張女兒近照,再來提這回我們再幹嘛....



7/25 周五

我+胖董等情報最前線的SK群成員再當旅館宅,並且來找胖董拿日本代購物

主要是把エレクトさわる老師的本補完,這些只花了1.5k日本二手店萬歲

小E藤很坑爹的給我一抽P&D,但因為網路LAG變成三抽....

我存了兩周的17顆魔法石瞬間變成了2顆......WTF

P.S 小E藤等RO廚夜衝網咖還推王推到忘我....



7/26 周六 FF Day 1

一大早去排隊,大太陽熱死人
總之跳了滿滿的坑物,然後途中去幫自己+胖董搞了秋月老師的簽名

雖然不是簽繪,但有簽名就滿足了
(早知道在開場沒人時就找老師簽繪 Q_Q)


下午因為中暑躺旅館

晚上麻皇跟他的忠實臣子一搭一唱
奪命連環CALL之下,我們只好屈服淫威去吃飯

結果最後吃飯時沒胃口只點了簡單的茶點
然後皇上濫殺忠臣,導致再三國殺上連連失利

最後我們皇上因為玩太久的三國殺,外面店家都關門了

只好將宵夜從肉圓降級到G排....結束了這一天

P.S N社賣的一幅不錯穿,可惜白色的隔天被掃光了



7/27 周日 FF Day 2

睡到自然醒,然後吃完午餐去會場拿東西

去回收前一天再御臻屋(P13)丟下的板子~
老師是畫FB遊戲的王國騎士團本~

主要是再講梅林調教英雄王被英雄王反調教的故事
總之看到黑肉不能忍,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梅林長的像某黑獸角色才買

結果就買了+丟板子給老師

結果我發現老師是第一次再FF擺攤所以沒人買
有時後挖掘新人也是種樂趣,希望好友有興趣也去支持~

(P.S 我絕對不是因為老師一直再滑手機,才特別找事給他做的喔!)


下午N社抽簽名紙開獎~

當下看到榜單興奮兩秒,但接著這副狀況瞬間淡然.....


自己人抽十中五...........根本黑箱等級的運氣了.....

總之左邊的鈴平ひろ老師的簽名,有吉祥物的兔子
右邊則是白羽奈尾老師的簽名,簽名也很有特色(忘記請老師屬名了)

總之N社請這兩位老師來大概是為了宣傳新作
除了乙女2之外,白羽老師似乎沒參加N社目前所有作品
所以應該是要宣傳今年電外祭要出的周年新作~

小E藤插曲:遺忘的套組


今年敗家物如下

主要都是些較常買的老師,FF都快變成去固定攤位了[汗

然後接下來要上大學了,然後我要去當歐派喵的學弟,所以要去台南了
所以沒意外應該是沒辦法再像從前那麼常上台北Q_Q

結尾就用今年剛上場的盒子君作結尾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